close

我認為這部電影不是屬於典型的我們認為的金凱瑞式的喜劇電影,

是有歡樂的地方,但是某些部份有嚴肅,黑色幽默,

這部電影有它要表達的地方,但我覺得稱不上是喜劇電影,

網路搜尋我看到的電影分類是喜劇、愛情,但是喜劇的部份感覺沒有那麼明顯,

舉例來說,就是沒有像王牌天神,或是Yes Man一樣,歡笑的程度好像沒這麼深,

娘子漢大丈夫的笑可能是溫馨的笑,可能是會心一笑,可能是幽默的一笑,

但是似乎沒有捧腹大笑,這是我的感覺。

網路上有很多人說不怎麼好看,等等之類的,

我總覺得是因為電影分類的關係,還有電影介紹的關係,

滿心期待的看金凱瑞的電影是因為已經做好一份捧腹大笑的心理準備,

但是看完之後卻沒有像電影分類與電影介紹那般相符合,

我覺得或許電影分類、介紹,再改一下,就不會導致觀眾的失望感。

其實這部電影不是不好看,只是電影內容跟我們內心的期待相互出入的關係。

 

BY MON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